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2/7/18 21:05: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通报省纪委省监委有关决定,学习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查映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传达学习了五届市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要深刻汲取教训、统一思想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要高度警醒、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带头建设好政治环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三要坚持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开展工作。党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好相关学习,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认真自检自查、消除隐患。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按规定操办婚丧事宜报批,当前特别要严禁举办谢师宴、升学宴等宴请。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议论、不打听、不干扰、不造谣,管住嘴、管住手、管住微信,不造成新的舆情。要安心开展工作,集中精力谋发展,一心一意干实事,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