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文体活动

时间:2020/3/21 17:20:5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 文 / 李云凤 图 |点击数:

 3月20日,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牵头,机关妇委会配合,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文体活动。

 

 上午,邀请市教育体育局老师讲授气排球知识并进行练习。气排球属于一项老少皆宜的群众性体育运动,简单易学,规则宽,运动量适宜。活动中,有跑、跳、蹲、转身,使脑、眼、手、腰、脚等都有运动,但活动量不大,有利于健身强体。其集体性较强,要求队员间相互协调配合、团结奋进,能够展现出良好的道德风范。

 下午,开展第十套广播体操培训。

 

 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展现了很高的热情。文体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团结友谊,营造浓厚的机关文化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