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3/10 19:57:4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3月9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家到西环线三角梅基地、森林公园及附近山林,徒步走、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绿美临沧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开展学习分享活动,共同学习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历史意义、班洪四大嫂先进事迹、《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部分篇章,分享了各自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巾帼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传递家庭幸福正能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