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24/3/27 15:22: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春游活动。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大家一起走进大自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气排球比赛。比赛之后,开展抢板凳活动、一人圈到底、托乒乓球跑、趣味背夹球、蒙眼敲锣、掼蛋等趣味运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浓郁,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大家在团结友爱、开心愉悦的活动氛围中,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从工作中走出来,融入大自然、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人大机关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工会大集体的温暖,让干部职工更有归属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