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暨“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6/17 22:34:5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十四次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暨“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章,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李明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按照“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五个一”的要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为20名同志过政治生日,送上祝福和贺卡;对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34名党员进行表彰,向参加活动的18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戎正商以“共产党员身上要有纯正的‘党味’”为题讲授了微党课。

 

 学习活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进行解读;传达学习了做好统一战线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严禁借党的二十大进行商业炒作、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2019年至2021年全市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典型案件情况、开展全市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专项行动、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2021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情况等文件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机要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

 

 活动还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公务员2022年度二季度平时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