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7/17 9:26: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举行2022年度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副主任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吴罕节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保密工作、调整入临返临人员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通告(第2号)、命名第三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的决定、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平安临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醒》等文件精神。

 向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公务员颁发了考核奖励证书,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41至45集。

 

 会议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了安排,对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