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永胜村安排部署迎省检工作

时间:2018/5/30 15:14: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耿马自治县大兴乡永胜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吴 鑫|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永胜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子建义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和乡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省检决战40天集中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所有驻村工作人员必须清晰认识当前脱贫攻坚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关键性,振奋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到工作中。

 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必须明确近期攻坚工作重点,对入户调查、安居房建设、人居环境和档案规范管理等工作重点要了然于胸。

 三要熟悉业务政策。对脱贫攻坚所涉及到的各项具体政策要进行再熟悉,做到政策一口清,要讲得清、道得明,能解疑答惑。

 四要加强沟通。要加强工作的横向与纵向沟通,特别是要加强对乡、对县的沟通,及时掌握工作信息动态,确保精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避免浪费不必要的精力与时间。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到会指导,县、乡挂钩单位相关负责人,村“三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