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聆听专场讲座

时间:2019/9/17 14:36:0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云南省家庭教育大讲堂乡村行”公益巡讲走进临沧市直机关作专场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主席王菊出席,市直机关4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以《青春期孩子的家庭教育策略》为题,由云南省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良辰主讲。良辰老师是昆明梦想园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所主任、云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昆明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云南著名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良辰老师从解读孩子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入题,以生动幽默的语言、渊博的心理知识、典型的事例,提出了在孩子青春期如何进行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对青春期孩子的家庭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家庭是孕育爱的摇篮,用心爱、用心感受是家庭教育最好最有效的方法,要学会鼓励和表扬孩子,发现孩子的闪光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聆听讲座。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