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荣获歌咏比赛最佳才艺奖

时间:2022/6/30 17:36:4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在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临沧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决赛中荣获“最佳才艺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在28日颁奖晚会上进行了展演。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长青,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巅”,歌词真切地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困难、永葆活力的革命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充满活力、永远年轻的伟大政党。

 比赛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以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合唱,深情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困难、奋发向上的颂歌,抒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活力。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