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杨文章围绕当前临沧茶叶产业现状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5/26 19:34: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3年度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以“对当前临沧茶叶产业的一些思考和建议”为题作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副主任施志胜、李明昌、吴罕节参加;秘书长龚文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和2022年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市纪委有关文件、通报精神。

 杨文章的讲座详细阐述了临沧茶的资源优势,深入分析了临沧茶产业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从10个方面提出了临沧茶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

 

 茶产业是绿色产业,拥有巨大的社会、经济、生态和文化效益,发展好临沧茶产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十重要的推动作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