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艺园地

心灵的赞歌

时间:2018/6/26 14:58:10|本文来源: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上夼西路付150-3-10号 |作者:蔡同伟|点击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像太阳......”

 “党啊,亲爱的妈妈......”

 每当听到这一首首饱含深情、优美动听的歌声,感到十分亲切、温暖,内心异常兴奋、激动,不由自主地随着唱起来。昂扬的旋律,回荡在时间的隧道......

 这是一曲曲从心灵深处流淌出来的赞歌,久唱不衰,百听不厌。每一个音符都升腾着希望和力量,每一节旋律都给人以激励和鼓舞,每一句歌词都蕴含着美丽的情愫。它唱出了亿万人民对党的一往情深,表达着中华儿女诚挚的心声,诠释着党和人民群众的血缘关系。这首首赞歌,穿过岁月的风云,以其特有的魅力,高居于当代歌坛,风靡在雄鸡版图,火爆了多少场面,唱红了多少歌星,感动了一代代人的心灵,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一人唱,万人合。唱哟,把对党的挚爱倾注歌声里,把对党的赤诚融入歌声里,把对党的向往与祝愿凝聚在歌声里。让党的恩情浇铸成心中永远的丰碑,让党的光辉照耀人生的征程,让党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辉煌壮丽......唱哟,党的名声越唱越响,党的地位越唱越高,党的形象越唱越亮,党的队伍越唱越壮大,党群关系越唱越密切......

 啊,置身于这火红的时代,阅读着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的景象,我们怎能不由衷地歌唱、赞美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让我们和着富民强国、共圆“中国梦”的节拍,放声歌唱......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