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杨鹏飞率队到永德镇康调研“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工作

时间:2020/6/15 11:01:14|本文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恒锋|点击数:

 6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等,到永德县和镇康县调研“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工作。

 

 杨鹏飞一行先后深入永德恒昌硅业有限公司、永德昌明铁锰矿业有限公司、永德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建设工地、国道219线,镇康县汇华硅业有限公司、大寨实业经典润城施工现场、南伞口岸、刺树丫口边境小康示范村,详细了解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稳定、保基层运转及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稳外资等情况,以及永德县、镇康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企业在落实“六保”“六稳”政策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鹏飞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六保”“六稳”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握好吃透“六保”“六稳”政策是实现“六保”“六稳”工作的目标;三要要真正把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