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张华开率队调研勐短村自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时间:2018/12/24 11:15: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农工委副主任王维春等,深入耿马自治县勐永镇忙糯村勐短自然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张华开一行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与镇村组干部座谈交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初步想法以及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走访部分农户,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据了解,勐短自然村位于勐永镇东南边,距芒糯村委会9公里,距离勐永镇政府11公里,海拔920米。现有农户84户410人,产业主要以甘蔗为主,2017年人均纯收入10975元。村内道路硬化基本完成,已安装路灯,建有厕所、垃圾池、排污沟,有党员活动室及公共活动场所,配有部分体育器材。组干部及党员带头作用发挥较好,求发展的愿望强烈。

 

 根据《临沧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挂钩联系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挂钩联系勐短自然村。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