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率队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困难群众

时间:2018/1/26 16:58:3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代表市委、市政府,率市政府办、市妇联、市地税局等有关负责人,深入云县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文物村,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困难群众。

 

 王菊一行深入云县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和文物村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与他们座谈,详细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对工作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菊强调,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三农”问题、乡村振兴战略、民生保障等有关政策;开展好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引导群众发扬自力更生精神,树立自强诚信意识,知党恩,感党恩;发挥好工作队的作用,在发展产业,提升人居环境上下功夫,遵守工作纪律,出色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王菊走访慰问了背阴寨村3户困难群众,到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依靠党的政策,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让日子越过越好,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