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施志胜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指挥部专题会议

时间:2020/4/20 15:29:15|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沧火车站站前广场及综合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施志胜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5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会议精神,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措施。

 施志胜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全市32个重大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工作抓得很紧,要求要“快、准、狠”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落实。从目前情况看,临沧火车站站前广场及综合配套工程建设扎实有效,总体推进良好,同时,任务也很重,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

 就下步工作,施志胜要求,一是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及时将施工作业面等相关信息提供给征地拆迁保障工作组,全面保障征地拆迁补偿资金,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临翔区征地拆迁保障工作组要一如既往集中精力,抽调必要精干力量,全力做好征地拆迁保障服务工作。

 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化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障碍堵点和困难问题。

 四是要强化信息互通,统一信息共享渠道,统一数据进度,确保信息数据及时、精准、实事求是。

 五是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进度,建好工作台账,明晰任务,明确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建设局、拆迁办负责人,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督查组有关负责人,项目指挥部工作专班成员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