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汤培远到挂钩项目点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12/3 17:26:1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搬迁项目指挥长率工作专班到项目建设点调研。

 

 汤培远一行先后实地踏勘高压线迁改施工作业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汤培远指出,项目自建设以来,在大家的通力协下,超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成绩的取得值得表扬,特别是市供电公司在高压线迁改工作中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敢于担责,工期从6个月压缩至2个月,跑出了临沧速度,创出了临沧经验,经验值得总结。

 汤培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鼓作气,按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

 

 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高压线迁改工作要严格按既定方案执行,确保在7日前完成工程建设;饮水工程要加紧做好相关审批工作,尽快确定施工方案;绿化工程要迅速审定方案,绿化种类选择要兼顾美化和特殊病人对色彩的敏感性,要通过垂直绿化等合理布局,使过度硬化“软”下来;要做好精神病人福利院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审批,谋划好人才招聘等工作;要加紧研究项目资金拨付问题,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统筹考虑专业分包、工程装潢和设备安装等事宜,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土地报批问题也要盯紧。

 三要进一步把牢安全生产这个关键。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市卫健委、市民政局,临沧供电局,市精神病专科医院,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