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杨鹏飞深入永德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4/24 19:43:0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华开|点击数:

 4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道G219临沧龙镇桥至永德(户乃)段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鹏飞深入永德调研指导工作。

 

 在大雪山乡大岩房村,杨鹏飞听取了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就做好“迎检”工作,他强调,一要根据永德县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好脱贫攻坚“迎检”每一项工作内容;要对脱贫攻坚的档案资料再作详细检查,做到不漏不缺。

 二要继续巩固提升现有产业,特别要在茶业、养猪、养羊、养蜂上进一步提质增效。三要通过各种不同方式,切实让村民转变观念,树牢发展的信心,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四要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国道G219临沧龙镇桥至永德(户乃)段公路建设项目现场,杨鹏飞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前期所做到的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杨鹏飞要求,一要加大工程项目的推进力度,在工作推进中逐步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加快土地、林地的报批手续。三要尽快完成市县两级征地拆迁合同签订,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四要优化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建设项目扎实推进,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洁安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