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深入大临铁路项目点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0/4/20 11:30: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深入大临铁路(临沧段)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王菊先后深入红豆山隧道2号斜井、大临铁路外部供电项目云县工点、罗扎河特大桥、曼秧村特大桥、云县制梁场、长坡岭隧道、白石头隧道、新民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实地踏勘。在施工现场,王菊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展、下阶段计划安排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菊对各级各部门和施工方加强管理、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工程进度给予肯定,对建设者们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王菊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优势,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确保2020年底如期实现大临铁路建成通车。

 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应森,市交通运输局铁路二科科长罗臣勇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