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深入云县挂钩企业和挂钩村调研

时间:2018/11/30 11:38:3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深入云县家盟茶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调研。

 

 在云县家盟茶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王菊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未来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继续按照市场变化的需求,着力于产品提质增效,创新开拓市场空间,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背阴寨村,王菊详细了解了近期脱贫出列后人居环境提升、产业发展等巩固保障情况。深入挂钩农户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引导他们要知党恩、感党恩,鼓励他们继续发展产业、搞好家庭环境卫生。

 

 王菊还到坡头村走访了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唐字梅,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其当好“主人翁”“监督员”“连心桥”角色,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基层代表最直接联系群众的作用,了解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加强自身学习,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市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永春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