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率队深入临翔区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5/26 16:38:4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队深入临翔区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王菊一行先后深入临翔区圈掌社区,平村乡平村村,圈内乡昆赛村、南赛河村,详细了解了往届换届选举中的经验亮点、困难问题,就新一轮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中代表名额调整、优化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严把代表“入口关”等问题,与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及乡人大主席团和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王菊指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将总结实践经验,认真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上报省人大常委会,为做好新一轮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参考。

 

 王菊强调,县乡两级人大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不断探索实践,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新一轮换届选举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家要提前思考,深入调查研究,早作安排,提出较好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妥善解决好有关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