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深入背阴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7/13 16:31:4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深入云县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菊实地察看了背阴寨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街幼儿园,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了脱贫攻坚和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挂钩联系的3户贫困户。

 王菊要求,一要加大普查工作宣传,做细做实档案材料、表册台账、入户排查等基础工作。二要巩固好传统产业,拓宽人民群众的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果。三要充分发挥居民作用,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四要做好扫黑除恶治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