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杨鹏飞率队深入双江调研外商投资情况

时间:2019/4/11 15:10:08|本文来源: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 |作者:沈仕振|点击数:

 4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调研组深入双江自治县调研外商投资情况。

 

 杨鹏飞一行先后到勐库镇滇濮古镇、荣康达乌龙茶庄园、丰华茶厂、华中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了解外商投资企业情况、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推进外商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外商投资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外商投资工作情况汇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

 杨鹏飞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外商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外商投资工作上升到加大对外开放和服务“一带一路”的战略高度,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改善营商环境。

 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提高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依法行政意识,提高外商投资企业的法律意识、规则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三要认真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在外商投资项目对接、信息咨询服务、土地利用审批等环节下功夫,避免尸位素餐、不作为、慢作为,努力打造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