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施志胜深入忙糯乡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时间:2019/2/3 14:33:3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2月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深入双江自治县忙糯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施志胜一行先后来到巴哈村和富王村,分别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群众、2户困难党员户。

 每到一处,施志胜都与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一一送上大米、食油和慰问金,送去市委和政府的春节祝福和温暖。同时,鼓励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面对困难,树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意识,增强勤劳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战胜困难,摆脱困境,过上美好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戎正商,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等陪同慰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