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临沧调研财政运转情况

时间:2019/8/3 11:01: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7月31日至8月2日,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王卫昆率由财政部政策研究室,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省财政厅、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临沧市调研财政运转情况。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云县、临翔区人民政府,临沧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重点调研近年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落实、“三保”支出及财政收支平衡情况,财政运转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财政数据质量、预算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人大加强预算执行监督的做法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为下一步研究编撰财政运转工作提供依据。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临翔区博尚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春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云县、临翔区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