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胡德扬深入帕良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时间:2018/12/29 17:31:3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深入沧源县帕良村三组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实施情况。

  

 胡德扬听取帕良村支部书记、主任肖三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村庄建设情况。

  

 胡德扬对帕良村三组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要认真学习《临沧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挂钩联系工作方案》,全面理解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的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自觉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要做好规划,制定方案。要结合本组本村寨情况,做好符合本村寨实际的长远规划,并根据规划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

 三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要根据规划和方案,认真组织群众发展产业,一定要用产业支撑群众收入,努力把帕良村三组建设成为一个生态旅游型、美丽宜居型的村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文峰,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陪同调研。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