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吴罕节率队深入云县晓街乡蹲点调研

时间:2022/11/28 16:12:5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23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率队深入云县晓街乡开展“接地气、摸实情、解难题、增感情” 蹲点调研。

 

 吴罕节一行先后深入云县晓街乡老许村、老棚村、月牙村和万佑村调研人居环境提升、农村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工作、冬季农业开发、农民增收、绿美村镇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期间,还深入临沧新华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云县正友废旧再生物资回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主要困难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听取汇报,吴罕节对晓街乡和所走访企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吴罕节强调,一是晓街乡党委、政府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村、组干部的作用,带领群众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抓好疫情防控,提升人居环境,加强社会治理,发展农业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打造绿美村镇,努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二是新华水利水电开发公司和正友废旧再生物资回收公司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