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吴正昌深入鲁史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5/7 11:49:0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5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市总工会主席吴正昌,在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陪同下,深入鲁史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吴正昌查看了鲁史镇建制镇建设项目、鲁史古镇保护与改造现状,并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座谈。吴正昌要求,一要做到思路清、底数清,要认真排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足,逐一进行整改;要高度重视提升人居环境工作,努力实现“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景美民富”。

 二要把重点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鲁史镇在集镇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项目较多,开发力度较大,要把相关项目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充分利用项目的带动作用,实现群众脱贫增收。

 三要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鲁史镇作为凤庆产业大镇,农业产业基础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有较好基础,但不能掉以轻心,要注重细节,特别是在精准脱贫上继续下功夫,确保迎检顺利验收。

 

 吴正昌还深入鲁史镇永新村,走访群众,与村“两委”座谈,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永新村脱贫基础好,应继续巩固好现有的产业发展成果,把渔业作为后续产业来继续发展,同时要注重在人居环境上下功夫。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