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杨鹏飞率队督查永德重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9/9/12 15:07:3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9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第四督查组深入永德县督查2019年三季度重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先后到永德杰信农产品有限公司、220KV登科(永德)输变电工程项目点、江云砂石有限公司、福云康农产品有限公司、家园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山水佳苑项目建设现场、永德县自然资源局监控中心了解情况,检查指导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德县综合情况汇报。

 杨鹏飞充分肯定了永德县2019年三季度所取得的成绩,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要抓认识,进一步对重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再认识,进一步对永德的县情再认识。

 

 二要抓重点,重点抓住以蔗糖、烤烟为主的传统产业发展,重点抓住产业发展的基础工作。三要抓落实,再好的建议、再好的方案,没有落实等于零,要抓住“人”这个关键要素,抓好落实。

 市政府副秘书长尹文江,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有关人员参加督查。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