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施志胜率队开展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6/19 8:48:44|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6月12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队先后深入镇康、永德、云县、凤庆等县,就《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的结构、调整范围和对象、城市绿化管理工作情况、管理的主要法律依据和执行情况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相继到城市绿化管理行政单位、社区、企业、住宅小区、城市公园、园林绿化点、苗圃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和了解园林绿化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情况,分别听取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县级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施志胜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下,临沧市的城市绿化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成效明显,城市绿化有了较好的基础,制定条例很及时、很有必要。

 

 施志胜强调,条例的制定出台,必将为进一步推进临沧市城市绿化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律制度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充分结合职能职责,深入组织开展好条例草案意见征集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论证研究条例草案条文,确保条例充分符合人民意志、切合临沧实际,能操作、可执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