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菊率队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1/2/10 9:50:2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队深入云县大朝山西镇文物村、背阴寨村,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困难群众。

 在背阴寨村和文物村,王菊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背阴寨村,王菊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王菊还看望慰问了在脱贫攻坚一线因公殉职的原云县幸福镇幸福村民委员会主任李伟华家属,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妇联主席张德花,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尹俊,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天平等参加慰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