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杨鹏飞到永德指导代表工作检查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10/22 8:19:2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华开|点击数:

 10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到永德县调研指导“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检查国道G219临沧龙镇桥至永德(户乃)段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永德县人大常委会结合实际,以代表小组为民办一件实事为切入点和落脚点,成立了由11名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组成的代表小组,选定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重点帮困对象,力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在永德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杨鹏飞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到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大雪山乡大平掌村、勐旨村的两个服务点,与服务点负责人、工作人员座谈了解情况。

 

 在国道G219临沧龙镇桥至永德(户乃)段公路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杨鹏飞详细了解两个隧道施工进度、听取整体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工程指挥部,一要积极推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得到圆满解决;

 二要抓住雨季即将结束后的这一施工的黄金时段,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工程进度;

 三要积极做好汇报协调,完备相关手续;四要抓实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