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菊深入永德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时间:2019/8/26 19:15:4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 文/罗成灿 图|点击数:

 8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深入永德县,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等陪同调研。

 

 王菊一行先后深入大雪山民族乡勐旨村、崇岗乡大红山坚果咖啡基地、大山乡麻栎寨村、永康镇永康村忙石寨自然村、德党镇忙岗村、小勐统镇玉明珠村,听取代表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代表活动、代表履职等情况,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资料。

 王菊充分肯定了永德县代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标准,不断提升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规范化水平。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活动阵地建设“七有”标准和“两个必建”目标,进一步规范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完善相关设施设备,确保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二要加强代表活动阵地的管理和使用,利用代表活动阵地,积极组织代表开展活动,保障和促进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作用。

 三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加大代表的学习培训力度,组织开展视察、调研、联系群众等工作,多渠道提升代表素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