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杨鹏飞率队赴普洱玉溪考察学习城市绿化管理工作

时间:2019/3/26 17:58: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徐曙芳|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外地城市绿化管理及法规制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和提高我市制定《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的立法质量和水平,3月18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队赴普洱市玉溪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深入普洱市梅子湖、洗马湖、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有限公司、云南斛哥庄园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公园、景区、湿地绿化管理工作。深入玉溪市元江县、红塔区、江川区考察学习市区街道绿化、城市面山景区公园绿化打造和管理工作的做法经验,并就玉溪市制定《玉溪市城镇绿化条例》立法背景、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以及规划建设、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服务保障等问题与人大、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