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施志胜率队到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汇报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制定情况

时间:2019/8/23 9:56: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等,到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专题汇报《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制定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惠民出席会议并对条例草案修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惠民强调,《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的制定积极回应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下一步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循有关程序和要求,确保立法质量;要明确时间进度,找准推进制定出台的时间点;要充分结合临沧实际,制定出一部有特色、有亮点、易操作的地方性法规。

 施志胜就条例草案中政府职能、禁止性行为、法律责任设置以及处罚幅度等几个争议较大的问题作阐述和说明;左光荣就条例草案的制定情况从五个方面作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对条例草案的制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条例草案逐条审阅,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立法处处长吴金坤、调研员李卫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