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4/12 15:23:08|本文来源: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李国荣|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龚文军关于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先后作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成立以来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建立健全完善活动阵地、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四是做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双推进。

 汤培远指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还有提升的空间;立足人大工作的特点、实际创新开展工作还有提升空间;服务和服从助推工作还有提升空间;宣传、总结、提炼还有提升空间。

 

 汤培远强调,机关党建要按照“规范、创新、融合”的总要求开展工作;要以创建省、市级示范为目标;要以服务市委、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为核心开展工作;要以智慧党建和掌上党支部为抓手助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要以人大业务提升、作风转变、政治生态向好,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