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胡德扬主持召开实施兴边富民工程行动计划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5/24 14:55:5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主持召开临沧市深入实施兴边富民工程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丙申汇报临沧市两轮兴边富民工程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情况、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与会的市直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分别作补充发言。

 胡德扬指出,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推动、合力攻坚,全市兴边富民工程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成效明显,沿边群众予以高度肯定,满意度不断提升。

 

 胡德扬强调,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总结第一轮行动计划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要紧紧围绕目标和任务,加强情况沟通,搞好联络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组织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项目实施,不断增强边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