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四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9/18 16:05:0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召开机关党组2021年度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李志亭、张华开、罗云生、戎正商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了中共临沧市委印发《临沧市关于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研究提出推进整改落实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月回信”精神深入开展“学回信、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对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加强节假日纪律作风建设、抓实机关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文峰、预算工委副主任余江丽全程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组织人事老干科负责人列席有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