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

纳杰率队到沧源检查民族乡工作条例实施情况

时间:2020/10/24 13:48:2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白玉华|点击数:

 10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沧源自治县检查《云南省民族乡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班洪乡下班坝村、勐角傣族彝族拉祜族乡翁丁村、勐董镇国门新村、永和新村,实地检查条例贯彻情况。走访乡、村干部和群众,了解民族乡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民族和宗教事务管理、民族教育、医疗卫生、社会治理、民族机动金设置、政权建设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纳杰在听取市人民政府副常务市长杨文章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条例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一要继续深入贯彻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实施条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推动条例全面有效实施;三要抓住关键,推动民族乡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树兵,市民族宗教委主任李祥生,县委书记杨志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陪同检查。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