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2/3 17:41:1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3日下午,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大会)。

 本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327人,实到29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汤培远主持会议。

 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浩东、张之政、李银峰、马志刚、李寿志、沈熙、王菊、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陈昌砚 、李明奎、龚文军。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尚东红、赵子杰、杨文章、任宏、李光辉、蒋世良 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 郭惠云、张中义、牟洪操、赵贵祥、王美荣、路治华、赵卫东、倪正刘、肖涛、张龙明、张玲芳、张永明、袁清祥、杨利民、赵斌、顾炳战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临沧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临沧市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杨浩东作了讲话,他指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接下来,我们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来展开,拿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开启新征程,迈好第一步,创造新精彩,把实现“第二次跨越”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杨浩东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用总书记的光辉思想解读临沧、谋划临沧、发展临沧,把临沧建设成为落实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试验田”。我们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我们要充分代表人民意愿,反映群众心声,在改善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我将无我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临沧作风,创新干团结干拼命干,埋头苦干、马上就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依法履职、守正创新、跨越赶超,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临沧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政协有关领导,部分住临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民团体和中专学校及市属中学、中央和省属驻临单位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武警临沧支队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