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2/12 15:41:2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31人,实到3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之政主持会议。

 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杜建辉、杨宇、汤培远、李银峰、李寿志、徐以民、石庆贺、杨文章、赵贵祥、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吴罕节、龚文军。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赵子杰、蒋世良、顾炳战、陈昌砚、芶开波、邱明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倪正刘、杨志厅、王萍、张庆星、李丕明、杨利民、赵雪。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付娇、戎玉廷、李静、李晓富、张文明、查映昌、鲁正银当选为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