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张之政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12/28 10:55:33|本文来源:临沧融媒体新闻社 |作者:字学林|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市委书记张之政主持会议并强调,各位党员负责人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体人大代表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和各项议程顺利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建辉,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会议。

 张之政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宪法和法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临沧市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是全省和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全省工作大局,省委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群众充满期待。

 张之政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大会的全过程、各环节,体现到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行动中,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引导全体代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履行职责。作为党员,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记党员身份,执行党的决定,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行政治责任,引领和带动全体代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张之政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做好选举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明纪律规矩,准确把握选举工作要求,严守组织人事纪律,认真组织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严肃会风会纪,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生活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筑牢个人健康第一道防线,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高效召开。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