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5/18 16:12: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沧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328人,实到会313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汤培远主持大会。

 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浩东、张之政、张剑萍、李银峰、唐文庆、任宏、王菊、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陈昌砚、李明奎、龚文军。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尚东红、杨安兴、杨文章、李光辉、李寿志、蒋世良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惠云、张中义、赵子杰、牟洪操、赵贵祥、王美荣、路治华、赵卫东、张龙明、张玲芳、张永明、袁清祥、杨利民、赵斌、吴正昌、代猛等。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临沧市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杨浩东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审议批准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各项工作报告,选举和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严肃庄重、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

 

 杨浩东强调,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住机遇,以专项债券争取“攻坚战”为重点,为迎接“第一次大的跨越”奠定基础。三要担当履责,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承担起“外防输入”的国家责任。

 会议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干诠释担当、用实绩呈交答卷,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民团体和中专学校及市属中学、中央和省属驻临单位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驻临军警武警部队负责人等列席大会。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