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0/5/18 13:49:2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杨浩东监誓,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副书记张剑萍主持。

 根据《 临沧市市级国家工作人员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的汤培远,当选为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的陈昌砚、李明奎,当选为临沧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的李寿志,当选为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的杨利民,当选为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杨思荣、彭勇集体进行宪法宣誓。

 10时30分,张剑萍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站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领誓人汤培远手抚宪法,领诵誓词。陈昌砚、李明奎、李寿志、杨利民、彭勇、杨思荣跟诵誓词。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宣誓活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