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张之政在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2/7 10:27:25|本文来源: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 |点击数:

在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临沧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之政

(2018年2月6日)

 尊敬的在此会堂就座的临沧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们,衷心地感谢你们的信任,因为有你们信任票的大力支持,新一届市长班子成员圆满产生了。我作为再次当选的市长,内心感到无比的欣慰!杨文章、赵子杰、牟洪操、马加能、汤培远、赵贵祥、王美荣7位当选的副市长,内心感到无比的喜悦!

 尊敬的中共云南省委派驻临沧换届工作督导组的均美组长及其全体成员,张之政和7位当选的副市长,发自内心的致谢省委的信任!致谢你们督导组全体同志坚强而有力的指挥和保障!

 尊敬的中共临沧市委浩东书记及其全体常委班子成员,感谢你们对本次会议坚强而有力的领导和周密的工作安排,感谢市人大机关及其会议保障全体人员对工作严谨认真的执行,使得大会如此圆满成功!

 新一届市长班子成员谢谢你们了!我代表当选的全体同志给大家深深地鞠个躬!衷心地致谢同志们!

 过去四年,三届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有效监督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砥砺前进,圆满完成了各年度目标和三届市人民政府的届期任务,我们实现了第三届市人民政府工作的圆满收官,为新一届市人民政府迈入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五年,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将旗帜鲜明的讲政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省委、省政府和临沧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研究事关临沧跨越发展的战略之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打好“三张绿色牌”,继续践行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的工作理念和方法,苦干实干、克难攻坚,花力气地解决好老百姓关注的读书、看病、修桥、补路、吃、喝、拉、撒之身边事,再花力气拔掉“钉子户”,再花力气打通剩余的全部城市断头路和丁字路,建成一批特色智慧小镇、建成一批智慧停车场、建成一批智慧旅游厕所、建成一批智慧自驾游营地、建成一批精品街区、建成一批咱老百姓喜爱的鲜花盛开的村庄……,切实展现“头顶理想,脚踩泥巴,心中有民,手上有招,团结干、创新干、拼命干”的临沧作风,完成好每个年度任务目标,坚定地实现临沧的跨越式发展。

 请省委放心,请市委放心,请人大代表和同志们放心,新一届市人民政府一定会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围绕这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政府承诺事项,不懈的去奋斗、去拼搏,不辜负你们的信任和重托!

 谢谢大家!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