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代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2/2 17:48:3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2日上午,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327人,实到代表28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菊主持会议。

 担任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浩东、张之政、汤培远、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陈昌砚、李明奎、龚文军。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银峰、尚东红、赵子杰、杨文章、马志刚、李寿志、沈熙、蒋世良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惠云、牟洪操、赵贵祥、王美荣、路治华、倪正刘、杨利民、赵斌等。

 

 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向大会作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工作报告。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利民向大会作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斌向大会作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部分住临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民团体和中专学校及市属中学、中央和省属驻临单位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武警临沧支队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