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时间:2018/11/25 17:18: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总支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国荣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保密委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转发《关于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危情谍影>节目》的通知,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通知;评审10月份党员积分;确定11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研究召开支部大会相关事宜。

 李国荣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学习,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督促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勤奋努力工作。三要积极做好准备,完善支部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党组织的考核。

 

 会后,支部委员会还为党员杨思莹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祝福她政治生日快乐,同时希望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永远奋斗。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