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3/18 17:00: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召开的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27、129次会议精神以及《市直机关推进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和《市直机关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项目清单》等相关文件。

 

 会上,李国荣讲授了题为《疫情防控法治是保障》的党课。

 李国荣要求,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体党员,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行动自觉、工作创新成效上。

 三要按照市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抓实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四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