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镇康县法院召开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3/14 16:51:5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法院 |作者: 李福来|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镇康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度审判执行工作,对2018年主要工作作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开兴主持会议,人民陪审员代表、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舟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干警在下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纪检监察组长唐文祥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法制新闻中心、审管办、办公室就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政工科科长李光华宣读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本院的表彰决定,对集体三等功、先进集体、个人三等功、先进工作者、办案能手、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人民陪审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李舟代表院党组班子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他指出,2017年,全院在党委领导、人大监督、上级法院指导,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李舟强调,2018年的工作中,一要再接再厉,抓好审执工作;二要凝心聚力,抓好司法改革;三要从严要求,抓好队伍建设。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