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18/1/18 16:53:32|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李文勇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李荣鑫及委员共26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蔡俊春同志任职的议案,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任免黄丕先、马成明二名同志职务的议案,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汤赞等8名同志任职的议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关于提请任命人员参加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情况说明。

 

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任命:

蔡俊春为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决定免去:

马成明临沧市临翔区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黄丕先为临沧市临翔区环境保护局局长。

决定任命:

汤赞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李德盛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姚尧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陈涛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周宗娅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石磊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荣华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树强为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文勇为新任命颁发任命书。

新任命人员举行宪法宣誓。

李文勇对新任命人员作要求,希望被任命同志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于宪法、维护宪法,遵守法律、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人民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谱写新时代临翔跨越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大琼,区人民法院院长赵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诏清,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熊扬生;不是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