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凤庆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2/8/8 9:47:5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 |作者:李兴福 |点击数:

 8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凤庆开展《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围绕古茶树认定和古茶园界定工作现状、古茶树保护的主要做法和有效经验,鲁史古镇保护规划的分区情况、各区域拟采取的主要保护措施、保护机制、执法主体和拟采取的禁止性规定等,先后深入安石村滇红博物馆、锦秀茶尊、鲁史古镇保护区、古墨自然村、沿河村塘坊自然村等传统村落与镇村干部群众座谈交谈,大家都积极建言献策,就古镇保护中管理措施、方式及禁止性规定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要严格按照立法程序做好每一项工作,尽快完成鲁史名镇保护规划,做到多规合一、规划与条例合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永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副主任李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德军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